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住建部副部长王宁任福建省委组织部长

2015年12月30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7月升任住建部副部长至今,棚改是其分管领域之一;2015年来共五位省级党委组织部长履新,其中三位是“中央空降”,一位是本土晋升,一位是跨省转任
资料图:王宁。 图自中国建筑学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住建部排名第二的副部长王宁,已转任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补缺已转任中组部副部长的姜信治。目前,福建省委常委仍缺少一名专职省委副书记。

  据《福建日报》消息,12月30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毅宣读省委任免决定,省交通厅厅长张兆民任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自贸区平潭片区管委会主任。这是王宁首次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