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市政府发文回应郑大四附院遭强拆事件

2016年01月10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管该项目拆迁工作的官员已被免职,参与强拆的钩机司机邓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三天前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下称郑大四附院)遭政府强拆一事有了官方说法。今日(2016年1月10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媒体报道“郑大四附院被强拆”事件的情况说明》(下称《情况说明》),将该次强拆定性为违法拆除,称已责成郑州市公安局正式立案,惠济区对该区分管该项目拆迁工作的征收办副主任熊志亮免职进行调查处理,参与强拆的钩机司机邓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2016年1月7日上午9点20分,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北的(下称郑大四附院)院内部分房屋,因道路拓宽工程遭遇强行拆迁。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琼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