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苏州市长周乃翔转任市委书记 前任多高升

2016年01月13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国企任职多年,2003年转入仕途,是近五任苏州市委书记中,首位从本市进阶者,会否升任省委常委仍待公布;新世纪以来,先后有五任苏州市委书记官至正省部级
资料图:周乃翔。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公示期结束两天后,苏州市长周乃翔正式获任苏州市委书记。其前任、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石泰峰已升任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淮安市长曲福田提名为苏州市长候选人。

  据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微信公号“苏州新闻”消息,1月13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苏州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奇宣读了省委决定:周乃翔任苏州市委书记;曲福田任苏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苏州市市长候选人。周乃翔、曲福田在会上分别发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