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岛选举结束 开票过程蔡英文大幅领先

2016年01月16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依据台湾“中选会”和各家媒体披露的开票进展,此前在各类民调中胜出的蔡英文,呈现大幅领先的态势
2016年1月16日,台湾领导人选举投票结束,蔡英文在记者会上讲话。 徐和谦/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1月16日举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和“立法院”改选,已于当日下午4点钟结束投票。此后,分布于全岛的超过1.5万个投开票所随即同时进行开票作业。依据台湾“中选会”和各家媒体披露的开票进展,此前在各类民调中胜出的蔡英文,呈现大幅领先的态势。

  据财新记者从蔡英文竞选总部的工作人员处了解,蔡英文预计在16日晚间7时后,就选举结果举行中外记者会。随后,蔡英文将会到位于台北市北平东路上的竞选总部前,向聚集在场的支持群众和岛内公众发表演说。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