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金华市委书记徐加爱接任浙江公安厅长

2016年01月18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组部2010年下派京官
金华市委书记徐加爱、福建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陈国猛、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原厅长汪瀚,分别获任浙江省公安厅、高院、检察院一把手,前任均已满副省级干部退休年龄;2016年来已有宁夏、青海、浙江三省公安厅一把手换帅
资料图:徐加爱。 图自金华市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一周之内,浙江公检法一把手先后换帅。今天(1月22日),金华市委书记、2010年中组部下派“京官”之一的徐加爱接任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其前任刘力伟已满60岁。

  此前,福建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陈国猛、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原厅长汪瀚,分别获任浙江省高院党组书记、省检察院代检察长,两人的前任齐奇、陈云龙均到龄退休。

  据浙江在线网站消息,1月22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任命徐加爱为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免去刘力伟的浙江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