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上饶一烟花厂爆炸致四人失联四人受伤

2016年01月20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地系全国主要烟花爆竹产地之一,爆炸点附近房屋毁坏严重,上饶市多个区域震感强烈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1月20日凌晨零点20分至1点10分间,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一烟花厂发生爆炸,爆炸点附近房屋毁坏严重,上饶市多个区域震感强烈。截至凌晨三点,爆炸还在持续,广丰区委书记以及消防、急救、公安等部门已赶发事故现场开始救援工作。

  20日上午4时58分,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上饶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所属的“上饶之窗”网确认,发生爆燃事故的是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鸿盛花炮厂。截至目前,造成四人失联(厨师、门卫、仓库保管员),附近有四人受事故影响受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