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河南副省长李亚兼任洛阳市委书记

2016年02月01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副省长中排位第六,负责城乡建设及国土资源、民政及涉军等方面工作;前任陈雪枫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资料图:李亚。 小米/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在时任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落马并被免职之后,洛阳新任市委书记人选今天公布。

  据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消息,今天(2016年2月1日)下午,洛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河南省委关于洛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副省长李亚兼任洛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陈雪枫河南省委常委、委员、洛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官方履历显示,今年53岁的李亚是河南永城人,管理学博士,曾长期供职于河南省的共青团组织,并任职至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2006年,李亚转入河南许昌,此后七年间历任许昌市长、市委书记。2013年当选河南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官员行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