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出版教育巨擘培生准备打入中国在线教育市场

2016年02月03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培生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洁云向财新记者透露,培生“已经有意向”收购一家中国的在线教育公司,以打入中国在线教育这个规模已超过千亿的市场。与此同时,中国本土的互联网“巨头”们,也已在此一市场展开合纵连横

  【财新网】(记者 石睿)多家机构判断中国的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已经超过千亿, 包括BAT及境内外的教育公司“巨头们”都在积极布局。国际知名的老牌出版教育巨擘培生集团也明确看好这一市场,期望利用收购“打入”其中。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是否会因“巨头们”的进入,而改变目前“战国割据”的格局?

  培生“有意向”并购中国在线教育公司

  2015年,在相继出售其持有的《金融时报》和《经济学人》等两家著名媒体的股份之后,培生集团(Pearson)强调,今后将专注于教育行业,而数字化教育则是业务发展的重点。培生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洁云认为,在中国,针对数字化教育产品,培生“要更大地迈开我们的步伐”。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