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独家】富德保险董事长张峻失联过半月

2016年02月22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峻是近两年来在资本市场高调举牌、接盘多家上市公司的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实际控制人,春节前于2月5日被协助调查,或涉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案
资料图:张峻

  【财新网】(记者 丁锋 于宁)多位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证实,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张峻于今年春节前失联,目前尚未回到工作岗位。张峻是近两年来在资本市场高调举牌、接盘多家上市公司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下称生命人寿)实际控制人。

  有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张峻是春节前三天的2月5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属于协助调查。

  不过,2月6日晚间财新记者就张峻失联一事询问生命人寿高层人士时,对方发来一个“筑梦商德,感恩有你”的HTML5展示页面。其内容是张峻以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身份致富德保险全体同仁、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新春贺词:“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恭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