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甘肃省委原宣传部长连辑任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

2016年02月24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内蒙古任职近30年,曾任内蒙古大学校长,2011年起任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至本月初到龄卸任;曾是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
资料图:连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61岁、本月初卸任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的连辑,已到北京履任新职——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非遗中心主任。

  近日,中国艺术研究院官网更新显示上述人事任命。连辑接班的是已转任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的王文章,后者今年65岁,曾于2008至2012年任文化部副部长。

  连辑出生于1955年10月,山西沁源人,做过教师和知青。1982年从辽宁大学中文系毕业后,他在内蒙古任职近30年,历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秘书,呼和浩特副市长,呼伦贝尔盟盟长、盟委书记,呼伦贝尔市委书记;2003年初当选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成为副省级干部,并于2006年10月接替生物技术专家旭日干兼任内蒙古大学校长,直至2010年4月;2011年9月,他接替转任文化部副部长的励小捷,担任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