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杨成熙中将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副书记

2016年03月07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长期任职成都军区,2013年底跨大军区升任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
资料图:杨成熙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原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杨成熙中将已出任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副书记,并以新身份亮相2016年全国“两会”。他将与现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上将一起,主抓军中纪检监督工作。

  3月7日,《解放军报》刊发《高举旗帜向前进——军队代表委员热议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文。文中提及,军队人大代表、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杨成熙说,习主席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从严要求、立说立行,为全党全军改作风、反“四风”作出了鲜明的示范。这是杨成熙首次以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副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