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反腐扩至港澳 中央纪委指正在调研

2016年03月09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纪委驻港澳办纪检组组长李秋芳出席港澳全国政协小组会议前表示,中央纪委现在的监督是“全覆盖,任何地方都不应该是空白”,对于港澳系统是否存在贪腐情况,她回应称“正在调研”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央纪委驻港澳办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秋芳于3月8日出席港澳全国政协小组会议,被传媒问及是否已发现港澳系统内的腐败情况时,李秋芳回应指“正在调研”。

  这是李秋芳于今年初进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

  在昨日的小组会议开始前,李秋芳曾被传媒问及中央纪委为何会进驻港澳办,她回应指中央纪委现在的监督是“全覆盖,任何地方都不应该是空白”。至于是否已发现港澳系统内的贪腐情况,她表示自己刚刚到任,“现在正在调研”,将按照党规党法进行。李秋芳并未对前香港廉政专员汤显明以及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等案件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