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杨东奇任山东组织部长 近半山东常委胶东籍

2016年03月11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系山东蓬莱人,长期任职高校,39岁踏入仕途,50岁跻身副省级;前任高晓兵已出任民政部党组成员;13名现任山东省委常委中有十名是山东籍干部,胶东干部占据近半壁江山
资料图:黑龙江省委常委杨东奇。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奇回乡出任山东省委常委后,已明确担任省委组织部长,接班已赴任民政部党组成员的高晓兵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3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到临沂市调研。这是杨东奇首次以山东省委组织部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此前的3月1日,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日前中共中央批准:杨东奇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高晓兵(女)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同日,民政部官网更新显示,高晓兵出任该部党组成员,排名在中央纪委驻该部纪检组长曲淑辉及副部长邹铭之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