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如家:和颐酒店有卖淫案底“目前只是网传”

2016年04月06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当事人指出事发的和颐酒店在当地派出所有卖淫案底的情况,如家集团公关经理告诉财新记者,“这个目前只是网传,我们也会跟警方去查证这个事情”
2016年4月6日,如家旗下酒店曝女生遇袭事件,从外地来北京办事的女士弯弯(化名)表示,4月3日其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拽,后被抓住头发用力撕扯,在弯弯大声呼喊后,围观者逐渐增多,陌生男子逃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近日,一则“国内知名品牌连锁酒店暗藏卖淫窝点,女士深夜遭遇劫持”的消息经由微博广泛传播,引发舆论关注。对此,事涉酒店所属的如家集团称,关于酒店有卖淫案底的说法“目前只是网传”,“对网络中的各种传言,政府和警方会给出调查结果”。

  4月5日,一名账号为“弯弯_2016”(微博名,下称弯弯)的新浪微博用户连发多条微博称,4月3日23点左右,她回到北京所住酒店——望京798和颐酒店(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属的一家中高端连锁酒店),在她走出电梯翻包寻找房卡时,一个身着黑色皮衣的陌生男人企图强行拖拽她并将其拉往客房方向。为了阻止弯弯大声呼救,男子还使劲掐住她的脖子和脸。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