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3岁戴东昌升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

2016年04月11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担任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兼总规划师,前任王昌顺已满58岁,转岗南航公司总经理
53岁的戴东昌接替58岁的王昌顺担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交通运输部副职领导再迎新人。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53岁的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兼总规划师戴东昌,已接替58岁的王昌顺担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后者已担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官方履历显示,戴东昌出生于1962年12月,山东济宁人,毕业于同济大学道路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983年在交通部公路局任助理工程师,后赴英国工作;1987年回国后在交通部工路局、世界银行驻中国代表处工作,1994年任交通部公路管理司副处长,后又赴英国剑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1997年回国后在交通部工作至今,曾任交通部规划研究院总工程师、党委委员,院长、公路司司长,交通运输部总规划师,2014年开始担任部党组成员,并于同年10月担任综合规划司司长,负责规划管理工作,分管综合规划司和联系规划研究院等方面的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