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监察部中止甘肃被扣财产商人行政复议审理

2016年04月19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怀疑甘肃省监察厅超越职权暂扣、封存财产,甘肃商人陈一超提起行政复议,监察部中止审理未提具体原因;代理律师称根据案情无中止理由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 朱江)此前媒体报道的甘肃商人陈一超案再起波澜。4月18日,陈一超的代理律师朱孝顶在微博上晒出监察部回复陈一超的行政复议通知书。该通知书称,关于陈一超以甘肃省监察厅超越职权暂扣、封存财产为由提起的行政复议,已经依法审理,但根据案件具体情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一条的规定,4月12日中止审理,中止原因消除后再继续审理。

  此前据媒体报道,2月16日,陈一超向监察部邮寄了盖有甘肃省监察厅公章的行政复议申请书,申请书列出了甘肃省监察厅暂予扣留和封存的物品,目的是让监察部确认甘肃省监察厅的扣留行为是否违法并返还扣留财物。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