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青院今年本科招生将继续

2016年04月26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称“学校改革方案还在论证研究过程中”,部分教师则开展联署要求召开教代会、保证知情权
资料图: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图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群团改革的背景下,隶属共青团中央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下称中青院)本科招生何去何从备受关注。此前一度有传闻称该校本科将有可能撤销。4月26日傍晚,中青院官网发布消息称,2016年本科招生各项工作在按部就班有序推进。招生办正在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编报2016年各省份招生计划,《2016年本科招生简章》也进入最后修订阶段,即将印发。

  据中青院中文系一位教师称,在撤销本科的消息出台之前,一切工作都是正常进行的,所以之前向教育部交了招生计划,依然要按部就班地进行。“撤本科,就害了被招来的学生;不撤本科,生源也会下降得很厉害。”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