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黄陂一村民征地现场遭碾压身亡

2016年05月07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家属警方说法各一:家属称死者因阻止强征被按倒后遭货车碾压而死,警方称司机邱昆为过失犯罪
2015年12月22日,武汉市黄陂区一村民杨坤来在征地现场被重型施工货车碾压身亡。图片由受害者家属提供。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 记者 单玉晓)征地引发的悲剧再次上演。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披露武汉市黄陂区名叫杨坤来的老人在征地现场被重型施工货车碾压身亡一事,引发舆论关注。

  经财新记者了解,此事发生在2015年年底,目前当地检察院已经以当事司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向法院提起公诉,但受害人杨坤来的家属并不认可当地警方的调查结果,认为司机当时是故意碾压死者。5月6日,死者杨坤来的侄子杨伟峰向财新记者披露了上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