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东海渔船事故2人遇难17人失踪 涉事外轮是否逃逸存疑

2016年05月08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涉事外轮属于希腊船王;据相关资料显示,事故发生后,该船并未减速或停航救人,亦未改变航向,仍驶往宁波北仑港,有业内人士指出,从航迹判断不似逃逸行为
资料图:东海舰队举行联合保障演练。 代宗锋/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赵复多)据宁波海事局消息:5月7日3时38分左右,山东籍渔船“鲁荣渔58398”在宁波象山外海失事,船上19人遇险。据媒体报道,其中有2人被附近渔船“鲁荣渔58397”救起,17人失踪,获救的2人现已死亡。

  东海舰队在接到事故通报后立即投入搜救,通知正在事发海域附近执行任务的“泉州舰”等2艘舰艇赶往事发海域展开搜救工作。由于事发海域能见度较差,舰队后续又投入5艘舰艇加入搜救工作,目前,7艘舰艇全部抵达任务海域,展开拉网排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