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独家|家属澄清雷洋调查常州毒地等三传言

2016年05月13日 0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律师将申请北京市检察机关立案侦查此案,希望最高检督办;并代表家属作出三点澄清:雷洋未参与常州外语学校土地污染案调查;雷妻此前说不在意丈夫是否嫖娼,并非认为丈夫真有嫖娼事实,而是指明此案关注重点不容掩盖,着重追究雷洋死因;网上流传的所谓电击雷洋的视频已经雷洋家属审看,被击人不是雷洋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备受关注的雷洋案再起变化。财新记者独家获悉,5月13日凌晨3时,雷洋家属与京衡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勤犇、邓学平、张建飞和律师助理周晓凤等签署授权委托协议。上述律师自即日起将作为雷洋被害(非正常死亡)案刑事附带民事的诉讼代理人。

  财新记者看到,这两份授权委托书由雷洋家人签署,律师代理权限是调查、取证、申请立案、申请鉴定、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代理。邓学平告诉财新记者,京衡律师此次免费为雷家提供法律援助,不收取律师费,“应雷洋亲属诚意要求,京衡律师事务所决定受理雷洋案刑事附带民事的诉讼代理,组成了五人律师小组,帮助雷洋家属处理系列法律事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