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四川两地级市一把手升任副省长

2016年06月01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别是遂宁市委书记杨洪波、宜宾市委书记王铭晖。前者出身实务部门,后者长期任职基层;刚刚跻身四川省委常委的曲木史哈、甘霖卸任副省长
资料图:杨洪波(左)、王铭晖。 图自东方IC、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四川两位地级市一把手——遂宁市委书记杨洪波、宜宾市委书记王铭晖,今天(6月1日)双双升任副省长,跻身副省级之列;上周末刚刚跻身四川省委常委的曲木史哈、甘霖卸任副省长。

  据四川在线消息,6月1日下午,在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四川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任命杨洪波、王铭晖为四川省副省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曲木史哈、甘霖辞去四川省副省长的请求。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