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朱鹤新任四川省副省长

2016年06月02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四川省长为尹力,副省长为王宁、刘捷、杨兴平、邓勇、叶壮及刚履新的杨洪波、王铭晖、朱鹤新
资料图:朱鹤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6月2日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省长尹力提出的任命案,决定任命朱鹤新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朱鹤新现年48岁,江苏南通人,1991 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1991年8月至1993年6月在江苏省南通市第一印染厂工作。

  此后,朱鹤新在交行工作了22年,从1993年起先后任交行南通分行副行长、苏州分行行长、南京分行行长、江苏省分行行长等。他自2010年7月至2011年10月兼任公司业务部总经理,2011年10月至2014年12月兼任北京分行行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