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任四川省委常委曲木史哈、甘霖职务公布

2016年06月07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人此前任副省长;曲木史哈接班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的李昌平,任四川省委农工委主任;甘霖接班升任四川省长的尹力,任四川省委宣传部长;本届四川省委常委班子产生至今仅两人留任,调整规模居首
资料图:曲木史哈(左)、甘霖。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实习记者 罗国平)刚刚跻身四川省委常委并卸任副省长的曲木史哈甘霖,具体职务已经揭晓。曲木史哈接班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的李昌平,任四川省委农工委主任;甘霖接班升任四川省长的尹力,任四川省委宣传部长。目前,四川省委常委班子达到13人,比换届之初多出一人。

  近日,四川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官网“领导分工”一栏更新显示,曲木史哈已任省委农工委主任,主持省委农工委全面工作。据四川在线消息,6月6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前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调研。这是甘霖首次以四川省委宣传部长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