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动保组织称64%公众盼叫停玉林狗肉节

2016年06月17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民意调查称,64%的公众支持叫停玉林狗肉节,还有62%的受访者认为玉林损害了中国的声誉。51.7%公众表示狗肉贸易应当被完全禁止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在6月21日玉林狗肉节到来的前几天,6月17日,多家国际动物保护组织发布了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下称零点公司)所做的狗肉节相关民调。调查显示,有64%的中国公众希望玉林狗肉节关闭。

  这次民调由长久以来致力于抵制玉林狗肉节的首都爱护动物协会(Capital Animal Welfare Association)和国际人道协会(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等机构委托零点公司完成。

  零点公司的调查还发现,51.7%公众认为,狗肉贸易应当被完全禁止,62%的受访者认为玉林狗肉节损害了中国的声誉,69.5%的受访者称自己从未食用过狗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