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消防总队:龙卷风未造成灾区工厂剧毒物品泄漏

2016年06月24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消防人员在龙卷风过后10分钟赶到,关闭管道阀门,切断原料,防止化学物品外泄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宿慧娴 朱江)财新记者获悉,23日江苏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发生的龙卷风,没有造成工业区工厂剧毒物质泄露,总体情况可控。截至24日8时,灾害已造成98人遇难,医院收治伤员846人。

  工厂没有剧毒化学物品泄露

  财新记者在位于阜宁县经济开发区二号区的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看到,这里灾情严重,四万平米的厂房全部倒塌。记者从正在此处救援的江苏省消防总队负责人了解到,这个工厂里储存有部分剧毒化学原料,由于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处置,没有剧毒物质外泄,总体情况可控。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