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陈大进李小敏分任江门汕头海关关长

2016年06月25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陈大进此前担任呼和浩特海关关长,江门海关原关长赵革已任乌鲁木齐海关关长;李小敏此前担任银川海关关长,汕头海关原关长王炜去向暂未公布
李小敏(图左),陈大进(图右)。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本月以来,直属海关一把手再有调整:陈大进补位空缺了四个多月的江门海关关长一职,李小敏接棒王炜出任汕头海关关长。日前,海关总署官网通报了上述消息。

  据财新记者了解,陈大进现年58岁(1958年6月出生),广东陆丰人,2012年4月任呼和浩特海关关长。今年2月,江门海关原关长赵革调任乌鲁木齐海关关长。李小敏现年56岁(1960年2月出生),山东栖霞人,2014年5月任银川海关关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