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戴均良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陈喜庆卸任

2016年06月30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近年不少北京市委常委上调中央,如中央巡视组组长叶青纯,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长赵凤桐,中宣部副部长鲁炜,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中央纪委秘书长杨晓超
资料图:戴均良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任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刚满一年零两个月的戴均良,已出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已满60岁的陈喜庆卸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职务。

  据《北京日报》6月30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戴均良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随后,中央统战部网站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戴均良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该部“领导之窗”一栏更新显示,陈喜庆不再担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戴均良是湖北浠水人,今年56岁(1960年7月生),历史学硕士,曾经做过高中教师,后在民政部工作27年,历任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司长、人事司(社会工作司)司长等,2012年升任民政部副部长,时年52岁晋位副部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