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高选民任中组部副部长 上周刚为政治局授课

2016年07月07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中组部秘书长,上周刚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中央政治局授课;近一年来中组部副职领导层“四出四进”
资料图:高选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周刚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中授课的中央组织部秘书长高选民,已出任该部副部长。近一年以来,中组部副职领导层完成“四出四进”的人员更替。

  据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官网消息,7月7日上午,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兼秘书长高选民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许宪平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这是高选民首次以中组部副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