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湾一游览车在机场高速失火 致辽宁团26人死亡

2016年07月19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车上旅客的身份确认为辽宁海外旅行社组织的团客,全团含领队司机共26人,全部身亡
7月19日中午12时57分,临近台湾桃园机场的高速公路一辆游览车起火燃烧。 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9日中午12时57分,临近台湾桃园机场的“国道2号”高速公路发生一起游览车疑似自撞道路护栏的车祸。车上搭载的是一个由辽宁海外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全团含司机、领队共26人因车辆起火,全数遇难。

  当地警消人员接获通报称,游览车撞上护栏后随即起火燃烧,直到约20分钟后火势才告扑灭,但已造成车上26人全部死亡。在罹难的24名大陆籍游客中,有8男16女,其中有3人年龄在20岁以下。据悉,该团是在结束在台旅游,准备前往机场的途中遭遇意外。该团原定搭乘19日下午4点半的班机,从台湾飞返大连。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