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Bossini千金绑架案宣判 主犯获刑15年

2016年07月29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犯犹敦魁被判有期徒刑15年,其余7人被判1年零10个月至13年不等有期徒刑,8人罚款2万至10万元人民币不等
资料图:Bossini创办人罗定邦孙女罗君儿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记者 王婧)香港休闲服饰品牌Bossini创办人罗定邦孙女罗君儿去年于香港家中被绑架,罗定邦遭勒索2800万港元。深圳中院7月29日一审宣判,8名被告人全部认罪,其中主犯犹敦魁被判有期徒刑15年,其余7人被判处1年零10个月至13年不等有期徒刑,8人还被处罚款2万至10万元人民币。

  2015年4月25日凌晨,香港富商、Bossini服饰创始人的孙女罗君儿在香港西贡清水湾的家中,被入侵的绑匪绑架,绑匪向其家属勒索5800万港币。罗君儿的父亲于同月28日向绑匪交付了2800万港币,其后罗君儿获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