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河北省军区政委一年三换 尚振贵转任山东

2016年08月08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一年以来,李光聚、郭晓东、尚振贵先后担任河北省军区政委;原山东省军区政委吕民松已满60岁
资料图:尚振贵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6年夏季将领调整中,河北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少将转任山东省军区政委,接班已年满60岁的吕民松少将。吕民松兼任的山东省委常委一职料将换帅。至此,近一年以来,河北省军区政委一职已三度换将。

  据《大众日报》8月6日报道,8月5日上午,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副省长季缃绮等军地领导专程前往济南市历下区征兵体检站检查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这是尚振贵首次以山东省军区政委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