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积分落户明年实施 分值不固定

2016年08月11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每年落户的分数线,《试行办法》依旧选择了每年的落户分数不固定的形式,由北京市政府“根据年度人口调控情况,每年向社会公布积分落户分值”
2017年1月1日起,北京正式开始实施积分落户政策。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7年1月1日起,北京正式开始实施积分落户政策。申请人同时满足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无违法犯罪记录,即可申请落户,但每年的落户分数并不固定,根据年度人口调控情况确定。

  据征求意见稿公布8个月后,《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下称《试行办法》)终于落地,《试行办法》试行期3年,自2017 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