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广告新规实施 “魏则西悲剧”能否避免受关注

2016年09月01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暂行办法》初步确立了各方博弈基础上的利益格局。由于操作空间较大,如何落实规范内容,是下一阶段的重中之重。落实是比制定法规更能刺痛各方主体的利益再调整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9月1日,《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正式施行。通过百度搜索可以发现,原来标注为“商业推广”的信息,也改为了“广告”标识,这是《暂行办法》带来的一个变化。

  互联网广告开始进入逐步规范的初始阶段。7月4日,《暂行办法》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公布,7月26日,为了落实《暂行办法》,工商总局还下发《关于做好<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查处一批互联网广告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持续保持整治互联网虚假违法广告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