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华慈善博物馆开馆 颁布中华慈善奖

2016年09月02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表彰了10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10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9家最具爱心捐赠企业、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2016年9月1日,我国首个国家级慈善专题博物馆——中华慈善博物馆,在江苏南通正式开馆。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明婷)首家国家级慈善专题博物馆——中华慈善博物馆,在《慈善法》施行之日(9月1日),于江苏省南通市正式开馆。同时,由民政部主办、中国慈善联合会协办的第九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

  本届“中华慈善奖”表彰了10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10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9家最具爱心捐赠企业、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中华慈善博物馆是由国务院办公厅批准冠名,民政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合力推进,南通市具体承建的首个国家级慈善专题博物馆。博物馆占地面积约40亩,地面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78亿元,自2012年开工建设,今年9月1日正式开馆。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