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儿科医务人员薪酬将提高

2016年09月26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对儿科医务人员设置一定的岗位奖励金,确保儿科医务人员收入不低于本单位同级别医务人员收入平均水平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明婷)广东省卫计委副主任陈义平日前透露,省卫计委将制定有关方案,提高儿科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加强儿科产科医疗服务能力。

  陈义平在广东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通报会表示,方案将对儿科医务人员设置一定的岗位奖励金,确保儿科医务人员收入不低于本单位同级别医务人员收入平均水平。

  据媒体报道,广东省卫计委拟发方案中规定,对于6岁及以下的儿童临床诊断中有创活检和探查、临床手术治疗等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医疗服务项目,将加收不超过30%费用,调整后的医疗费用按规定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