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卸任副省长

2016年09月30日 10:4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9月29日闭会,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马世忠辞去甘肃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资料图:马世忠 视觉中国

  据甘肃日报消息,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9月29日闭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李慧、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45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精神卫生条例》;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河道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马世忠辞去甘肃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就省民政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公告(稿);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增岭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