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信长星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刘惠任纪委书记

2016年10月13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组部2010年下派京官
可以听文章啦!
两人均是“60后”,均曾长期任职中央部委;60岁王宾宜另有任用
资料图:信长星、刘惠。 图自视觉中国、呼和浩特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林韵诗 综合报道)换届在即的安徽省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职位调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信长星任省委副书记,补位李国英出任省长后的职务空缺;内蒙古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巡视办主任刘惠任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其前任王宾宜另有任用。

  《安徽日报》10月13日报道,日前中央批准:信长星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刘惠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王宾宜不再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三天三位省委副书记履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