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受贿8625万 “谭笑笑”一审被判无期

2016年10月13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大后海南两“虎”均已领刑;谭力是继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万庆良、刘铁男、王素毅、申维辰后第八个被判无期徒刑的落马高官
资料图: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赵娜/摄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十一”长假后,落马高官密集宣判。继白恩培死缓、申维辰无期后,10月13日,海南省委原常委、副省长谭力因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月13 日,广东省广州中院宣判海南省委原常委、副省长谭力受贿案,对被告人谭力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谭力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谭力因2008年汶川地震时一张“满面笑容”的照片被外界冠以“谭笑笑”之称,是继冀文林之后海南落马的第二个副省长。2016年3月30日,冀文林因受贿2046万余元,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2年。另外,谭力也是继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万庆良、刘铁男、王素毅、申维辰之后第八个被判无期徒刑的落马高官。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