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科大称韩春雨实验已有独立机构重复

2016年10月14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北科技大学发布《关于舆论质疑韩春雨成果情况的回应》,称已经有独立于该校之外的机构运用韩春雨团队的NgAgo技术实现了基因编辑

  【财新网】(记者 周辰)备受关注的韩春雨研究重复性问题有了新进展,河北科技大学于10月14日宣布,已有独立于该校之外的机构重复出韩春雨的实验。

  2016年5月2日,河北科技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系副教授韩春雨作为通讯作者在国际期刊《自然·生物技术》(Nature Biotechnology)杂志上在线发表了研究论文《NgAgo DNA单链引导的基因编辑工具》,被认为具有独特优势,未来极具潜力。但随后该研究却因无法被其他实验团队重复引发业内外质疑。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