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湖南组织部长郭开朗任驻工信部纪检组长

2016年10月24日 2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工作11年,2005年下派湖南至今;本届湖南省委常委中,已有六人赴中央任职
资料图:郭开朗。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文化部之后,又一国务院组成部门的纪检组长变动。担任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五年的郭开朗已赴京履新,接班年满63岁的金书波出任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长。

  据工信部网站10月24日消息,10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金书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郭开朗、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这是郭开朗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