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宣部负责人答问六中全会

2016年10月28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提出,涉及全党全国性的重大方针政策问题,只有党中央有权做出决定和解释;《党内监督条例》将党的中央组织的监督单设一章,是对现行《条例》的突破;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
10月28日下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请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宣部负责人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几大热点。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10月28日下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请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宣部负责人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几大热点。

  中组部副部长齐玉介绍了刚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下称《准则》)。齐玉表示,1980年中国共产党制定过《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制定新《准则》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和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