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央委员马建堂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

2016年10月29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资深的经管系统官员,曾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六年半,此前递补为十八届中央委员;补缺被查落马的何家成任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一年多
资料图:马建堂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两年前递补为十八届中央委员的马建堂,在出任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一年多后,已兼任该院党委副书记。

  近日,国家行政学院官网“学院领导”一栏更新显示,马建堂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

  马建堂是一名资深的经管系统官员,也是一名学者型官员。他今年58岁(1958年4月生),山东滨州人,本科、硕士、博士均就读经济学。30岁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毕业后,他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七年,38岁转任国家经贸委综合司司长,六年后成为国家经贸委副秘书长。2003年3月,国务院机构改革,国家经贸委被撤消,马建堂进入新成立的国务院国资委任副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