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吉林省长蒋超良调任湖北省委书记 金政经历兼备

2016年10月29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59岁的蒋超良,长期在金融系统任职,曾掌舵交行国开行农行等不同类型的国有商业银行,也曾担任湖北副省长
据新华社10月29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蒋超良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蒋超良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今年59岁的蒋超良,曾掌舵不同类型的国有商业银行,从交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再到农业银行董事长,三家大行各有特色,业务领域涵盖了传统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农村金融。此次蒋超良履新湖北也可谓回归湖北政坛。此前2002年到2004年年间,蒋超良亦曾出任湖北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不过在他的从业履历里,经验最久的仍然是金融领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