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宁夏公安厅长许尔锋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16年10月31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成长于甘肃,年初从中央政法委“空降”出任宁夏自治区公安厅长;补缺曾一春留下的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职务
资料图:许尔锋。 图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年初“空降”出任宁夏自治区公安厅长的许尔锋已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成为副省级干部。许尔锋此前任中央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室主任,年初接班王雁飞出任宁夏自治区公安厅长至今;此番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是补缺已转至内蒙古任职的曾一春。

  据微信公号“宁夏新闻网”消息,10月31日,宁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任免名单,决定任命许尔锋为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