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商飞再获一批飞机订单

2016年11月01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至此,涡扇喷气支线ARJ21飞机已获得了来自19家客户的413架订单。C919大型客机已获得来自23家用户的570架订单
资料图:ARJ21-700型客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2016年11月1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当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与数家公司达成合作。其中中国商飞生产的C919大型客机和涡扇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再获一批订单。

  支线飞机明年量产

  航博会开幕当日,中国商飞公司与航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租赁”)签署40架ARJ21-700飞机购买协议。其中,20架为确认采购,20架为意向采购。至此,ARJ21飞机已获得了来自19家客户的413架订单。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