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医改进入攻坚期 改革者上不改者下

2016年11月09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总结了前期医改推行8年来的经验,下发推广文件,要求各地开展医疗人才编制改革,灵活用人机制,适度增长薪酬;并发挥医保的基础作用,控制医疗费用的不合理增长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深化医改已经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利益调整更加复杂,体制机制矛盾凸显”,“在改革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形成“改革者上、不改革者下的用人导向”,“确保改革经验生根落地”。

  11月8日晚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推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全文对外公布。该文件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是中央首次以高规格的形式,向全国推广各地医改过程中的探索经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