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城市副中心建设加力 十余所名校将进驻通州

2016年12月05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人大附中在内的四所学校的通州分校已于2016年4月正式揭牌。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表示,未来三年,还将有十余所优质幼儿园、中小学进驻通州
北京正加速城市副中心的建设,配套教育功能是重点之一。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子懿)北京正加速城市副中心的建设,配套教育功能是重点之一。2016年,包括人大附中在内的四所名校,已通过名校办分校的方式落户通州。未来三年,还将有十余所名校陆续进驻通州。12月3日,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在接受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改革办组织开展的“深化改革促发展·一把手访谈”时透露。

  除人大附中外,另外三所学校是首师大附中、北理工附中、北京二中。刘宇辉透露,这些学校的通州分校与主校区均为一个法人、采用一体化办学模式。上述四所学校已于4月27日正式揭牌。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