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5后”吉林副省长姜有为提名沈阳市长

2016年12月06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式当选后将成为目前最年轻的副省级城市市长;沈阳市长将是其近九年内担任的第七个职务
资料图:姜有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此前刚完成市委换届的沈阳高层调整。一年前升任吉林省副省长的“65后”干部姜有为,已跨省交流至辽宁,提名为沈阳市长候选人,有望成为目前最年轻的副省级城市市长。沈阳原市长潘利国提名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据沈阳网、中国吉林网消息,12月6日,沈阳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中央和辽宁省委关于姜有为、潘利国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央决定,提名潘利国为辽宁省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不再担任沈阳市市长职务;提名姜有为为沈阳市市长候选人。辽宁省委决定,姜有为任沈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