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谢增刚少将升任21集团军军长

2016年12月18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21集团军原军长、曾是原总参谋长傅全有秘书的曹益民少将去向待公布;房峰辉、徐粉林、何清成均曾任21集团军军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第47集团军副军长谢增刚少将已升任第21集团军军长,成为正军级将领。21集团军原军长、曾任原总参谋长傅全有秘书的曹益民少将,去向有待公布。

  据渡江战役纪念馆官网12月9日消息,当天下午,第21集团军军长谢增刚少将一行四人轻车简从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了陈列《百万雄师过大江》。这是谢增刚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谢增刚少将曾任新疆军区某师参谋长、某师师长,此次履新前担任第47集团军副军长。47集团军、21集团军均隶属西部战区陆军。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