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元旦遭遇雾霾 京津冀地区百余航班取消

2016年12月31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12月31日21时,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共取消26个,到达延误16个
2016年10月18日,北京遭遇连续7天雾霾天气。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元旦小长假京津冀地区遭遇雾霾,由此导致的航班延误和取消使得不少乘客不得不在机场跨年。

  2016年12月31日,石家庄国际机场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截至下午17时,石家庄机场遭遇重度雾霾天气,导致71个进出港航班取消,28架次进出港航班延误。

  目前,河北石家庄、保定、廊坊;河南郑州、鹤壁、安阳;山东济南、德州、聊城等24个城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通报称,12月31日早晨,石家庄机场能见度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所有进出港航班延误;10时,能见度有所好转;11时03分,上海-石家庄9C8903航班第一个降落,机场运行随即恢复正常;15时以后,石家庄机场能见度再次下降;15时30分,石家庄机场能见度再次低于起降标准,8架次进港航班备降其他机场。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